National  Dong  Hwa  Unitersity  
line decor
 
::::::::    理事長的話   ::::::::    總會章程    ::::::::    理監事名單    ::::::::    入會申請    ::::::::    聯絡我們    ::::::::
line decor
   
 
理事長的話 

  理事長

林福樹校友

本校教育研究所92年碩專班畢業。
曾任花蓮花崗國中教師、教學組長、教務主任,花蓮女中、花蓮高中教師、訓導主任、教務主任;
國立光復商工校長
現任天主教海星中學校長

 


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,對於接下這職務,個人誠惶誠恐,深感責任重大。東華是花東縱谷的最高學府,對花蓮的貢獻自不在話下;自從去年與花蓮教育大學合併後,學生人數破萬人,校友層面更為廣泛,服務工作將日趨繁重。本人在教育界多年,一路走來,時常提醒自己,要包容,要走得穩健。校友會是凝聚畢業生向心力重要的組織,設立的目的,是在配合學校,幫忙做行銷、宣傳,而不是為成立而成立。所謂母校,是要使校友有歸屬感,一方面學校要有對應的窗口,會址應設立在學校,能夠永續經營;另一方面,則有賴大家發揮影響力,共同開創學校未來的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