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典禮流程 致詞代表 會場資訊 受獎代表 交通車 系列活動 籌備委員會
最新消息
徵求!!畢業清倉跳蚤市場大拍賣(第二波宣傳)
99/05/11

 

你有要丟又捨不得丟的東西嗎?你有買了很久又沒用過幾次的物品嗎?這是一個很好的清倉大拍賣的好機會!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將於6月4日舉辦「跳蚤市場」活 動,可讓本校畢業生拍賣各項家具、書籍、衣物等等。當然,社團、系所及各單位皆可組團進行擺攤,讓一年一度期末大清倉的機會,不但讓自己荷包滿滿,也可為 自己的包裹省下補少空間!想要清理雜物也想做公益的你,絕對不可以錯過這次跳蚤市場大拍賣的好機會!

活動名稱:「餓了嗎?跳蚤一下」飢餓30系列活動之『創意跳蚤市場』
活動時間:2009年06月4日(五) 12:00~17:00
活動地點:本校圖書館前大草坪
拍賣商品:節目表演、街頭藝術、小遊戲、個人創作、二手商品等(因配合飢餓三十活動,只要不是食物的皆可)
報名對象:全校畢業班級、系所、行政單位、社團等
報名方式:歡迎各單位組隊報名,每一單位不限報名攤位數,請大家踴躍報名!
詳情請參考課外組網頁最新消息活動辦法,並下載報名表。

報名費用:每組擺攤帳棚費300元(多人分攤更加划算喔!)

※由於本活動與世界展望會之飢餓三十活動配合,拍賣所得5%須捐給世界展望會作為公益救助使用

報名時間:自99年5月1日至99年5月20日截止
※課外活動組將於99年5月11日至5月18日,每日中午12點,湖畔廣場擺攤宣傳!歡迎大家現場報名。

若有活動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洽詢
活動聯絡人:學務處課外組 林均頡小姐 (分機2234)

 

附件:sale

活動海報

公告單位:課外組  
 
 國立東華大學 學務處畢業生及僑生輔導組